大聯盟擴大罷賽規模 14隊不打7場取消
大都會和馬林魚賽前靜默42秒後罷賽抗議/截圖自大聯盟官網

非裔男子Jacob Blake遭白人警察槍擊重傷 ,美國職棒的罷賽行動持續,今天規模擴大到七場比賽延期。其中,大都會和馬林魚則是在開打前一刻默哀42秒,再離場罷賽,還在本壘板蓋上''黑人的命也是命''T-Shirt,表達強而有力的訴求。

更多新聞: 上場靜默42秒…再離場罷賽 大聯盟罷賽規模擴大 14隊響應7戰不打

非裔男子遭白人警察連開七槍重傷,再掀種族平權爭議。大聯盟周五有14隊罷賽,7場比賽延期,抗議規模再擴大。


大都會和馬林魚賽前,守備人員和打者已經就位,在開打前一刻,兩隊球員從休息室中走出來列隊脫帽,展開靜默。


在傳奇42號Jackie Robinson紀念日前一天,兩隊靜默42秒,除了表達對這位大聯盟史上首位黑人球員的追思,也是對槍擊事件的抗議,雙方隨後離場罷賽,同時在本壘板上頭,留下一件''黑人的命也是命''T-Shirt,表達強烈訴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