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綜藝大集合》挺立靈活度大挑戰  馬國畢上演驚人逆轉勝

【工商好消息】民視人氣綜藝節目《綜藝大集合》今年推出的「挺立靈活度大挑戰」單元非常受到觀眾喜愛,每一集都會透過各種闖關遊戲考驗參賽者的身體靈活度,最新一集節目是挑戰綜藝大集合的招牌單元之一「喜上加喜」,參賽者只要用最短時間站穩在搖晃的平台上,就能獲得最後的勝利,比賽到了最後一刻,竟然出現「神展開」,由藝人馬國畢展現驚人的靈活度,上演逆轉勝,擊退女大生獲得最後勝利。

更多新聞: 《綜藝大集合》胡瓜沒把小三女孩放眼裡!瞬間秒噴「10張小朋友」

「挺立靈活度大挑戰」單元由節目靈活度擔當郭忠祐擔任關主,考驗每次遊戲參賽者中「誰最靈活?」,除了解釋遊戲玩法及過關訣竅之外,也準備挺立系列產品送給參賽者,不管過關與否,都能帶回家好好保養。

挺立系列產品有綠色挺立UCII,裡面成分UCII有美國、日本等多國專利,一天一小錠,調整體質,精神旺盛,90天提升靈活度;還有紫色挺立鈣,提供骨骼加肌肉雙效保護,不但每錠含有600mg高含量鈣,一日兩錠提供成人一天所需的鈣質,維持骨骼健康,還添加維生素D3,除了幫助鈣吸收,還可維持肌肉正常生理,保護更完整。

這次除了藝人大軍之外,平常就是舞蹈達人的醒吾科大表演藝術系同學也加入了擂台戰,讓戰況更顯激烈。比賽初期原本作為冠軍的藝人馬國畢,連續遭到醒吾科大學生拉下排行榜,就在時間要結束的時候,馬國畢把握最後一次挑戰機會,展現絕佳靈活度,逆轉成為冠軍,上演當天最大驚奇,最後也收到夢寐以求的綠色和紫色挺立,希望自己能夠更全面照顧好行動力,下次再來參加比賽賺獎金。

了解更多: https://reurl.cc/OqX1oR

更多新聞: 婆媽軍團向《綜藝大集合》下戰帖!為求胡瓜一吻竟將馬國畢「當墊背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