貝坦瑟斯再見暴投 洋基勝大都會中止7連敗

大聯盟的消息,最近連敗不止的洋基隊,今天在主場迎戰大都會隊,老將先發左投哈普,主投7.1局沒有失分,可惜牛棚失手,雙方1:1平手,但9局下半,前洋基救援投手貝坦瑟斯送大禮,再見暴投,終場洋基2:1險勝,終於中止7連敗。

更多新聞: 地鐵大戰雙重賽 拚到延長賽分勝負 灌飽5分加滿貫砲 洋基一日兩勝

洋基老將J.A.Happ,雖然不太高興,球隊似乎故意減少他的先發場次,避免明年合約自動生效,但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,這場和大都會的比賽,37歲的Happ,依然拿出看家本領,幫助球隊止敗。

Happ先發7.1局,投出5次三振,僅被敲3支安打沒有失分,是本季最佳表現,一度還是勝利投手候選人,但8局上牛棚失手,被追成1:1平手,9局下半,前洋基佈局投手,也當過終結者的Dellin Betances,送大禮。

Betance離譜的再見暴投,讓三壘上跑者不費吹灰之力,回來得到致勝分,終場洋基2:1險勝大都會,終於中止了最近的7連敗,但仍落後美聯東區龍頭光芒4場,再來看小熊和紅人的第二戰,4局上半,近身球意外,讓兩隊爆發衝突。

紅人菜鳥投手Tejay Antone,奶油桂花手,導致球差點砸中Anthony Rizzo,讓小熊不爽,現場傳出一些雜音,因為Rizzo前一場雙響砲,主審超前佈署,警告雙方不得再有類似行為,但兩隊總教練都不高興,小熊的David Ross,跑出來說,我們什麼都沒做,幹嘛就被警告,結果,Ross和另一位教練,都被驅逐出場,這是Ross教練生涯第一次,4局下半,輪到紅人進攻,小熊投手,也對秋山翔吾投近身球,這次輪到紅人總教練David Bell不高興了。

小熊一壘手Rizzo,趁機向Bell吼叫,引起紅人老將Joey Votto,以及Jesse Winker不滿,結果,Bell、Votto以及Winker3個人都被驅逐出場,雙方雖然一度板凳清空,但並未發生真正嚴重衝突,這場比賽落後的紅人,在7局下連得2分逆轉,終場6:5勝小熊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洋基勇士之戰 田中將大對決防禦率王佛里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