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爾中止跨季20連勝 洋基雙重賽皆輸 苦吞五連敗

洋基今天與勇士進行單日雙重賽,洋基王牌投手柯爾在第一場比賽表現失常,他被轟出3發全壘打,主投5局失5分吞下敗投,中止跨季20連勝的紀錄,第二場比賽田中將大封鎖勇士打線,但田中退場後,勇士主砲佛里曼狙擊洋基牛棚,以逆轉2分砲取得二連勝,讓洋基苦吞5連敗。

更多新聞: 賽前派專機空運投手 葬身勇士費城人打擊戰

Cole的連勝紀錄和不敗神話,終於在亞特蘭大畫下句點,Cole首局首打席就被勇士傷癒歸隊的Acuna轟全壘打,三局下半更是連挨2轟,狀元郎Swanson貢獻2分砲,Ozuna也把Cole的曲球,轟到中外野大牆外,Cole遭到3發全壘打砲轟,5局失5分吞下今年首敗,終止跨季20連勝和連28場先發不敗的紀錄,洋基王牌崩盤,勇士超級菜鳥則是一鳴驚人,大聯盟生涯初登板的Anderson,投出5.1局的無安打比賽,最後主投6局只失1分拿下勝投,終場勇士5:1獲勝。

雙重賽第二場,田中將大給了洋基贏球機會,田中主投5局0失分,而且只用66球,但總教練Boone第六局就把他換下來,結果洋基立刻遭到逆轉,就靠著Freeman這發逆轉致勝的2分砲,終場勇士2:1又贏球,雙重賽拿下2連勝,洋基則苦吞今年最長的5連敗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貝坦瑟斯再見暴投 洋基勝大都會中止7連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