絕美中秋月餅禮盒總整理! 「高顏值禮盒」送禮超有面子

飯店月餅大戰悄悄開打,不只要比口味特殊,就連外盒也要看誰有創意,有飯店首次與臺鐵結盟,推出普悠瑪列車的禮盒,甚至有飯店把禮盒做成旋轉木馬、燈籠、收音機等等造型,希望透過外觀能提升買氣。

更多新聞: 想多吃一點美味的柚子嗎? 農委會推3萬張好康「柚香禮券」

打開盒子,中間夾層各種不同動物,把盒子旋轉後,動物在月光下跑步,簡直就像一座旋轉木馬,這是今年飯店推出的月餅禮盒,用創意吸引消費者,吃完的月餅盒,讓你捨不得丟飯店月餅大戰提前開打,不只要比誰的口味特殊,就連外盒也要講求創意、功能性,就是希望在疫情衝擊下,吸引買氣。

立體剪裁,造型超可愛普悠瑪列車,光看就很吸睛,另一家飯店首次跟台鐵結盟,推出普悠瑪列車的月餅禮盒,要用可愛造型吸引大小朋友目光,今年創意月餅禮盒真不少,除了台北花園酒店首次與臺鐵結盟,把外觀設計成普悠瑪列車造型;六福萬怡集合石虎、水獺等稀有動物,變身成旋轉木馬。

還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,直接在禮盒裝上LED燈,變成燈籠,過節氣氛濃厚,WHotel也有收音機造型外盒大玩復古風,而亞都麗緻酒店則是以懷舊童趣為發想,把吉祥物化身成紙牌,為了搶中秋送禮商機,今年各家飯店紛紛從禮盒外觀下手,要讓消費者送禮也能很時尚。

(民視新聞/羅翊菱、張庭翔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蘇晏霈.羅巧倫趕戲不忌口 吸婆媽買月餅做公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