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暖!與羅巧倫買月餅做公益  蘇晏霈透露:趕戲從不忌口

中秋節快到了,藝人蘇晏霈、羅巧倫特別參加網購平台的人氣月餅票選活動,要攜手婆媽上網買喜憨兒月餅,做公益送暖,兩人的高人氣,吸引大批民眾朝聖,正在趕拍八點檔的蘇晏霈也透露,不怕吃月餅變胖,趕戲也從不忌口,因為拍戲消耗的熱量其實真的很多。

更多新聞: 羅巧倫肖像被利用盜賣瘦身產品 她說:業者沒良心!

月餅一口接一口,藝人蘇晏霈、羅巧倫旋風試吃,滿滿30家網購月餅,還好吃到唱起歌來。兩人所到之處,吸引滿滿粉絲朝聖,她們也是希望能趁這個機會,邀民眾一起買月餅做公益,在中秋佳節為喜憨兒送暖。

藝人蘇晏霈與羅巧倫對話,「流心,哇!陪你去看流星雨...,哈哈落在妳嘴裡是不是,對。」

票選人氣月餅,每家都好吃,讓蘇晏霈、羅巧倫直呼票不夠多好難選,羅巧倫也分享自己最愛的口味,要大家買好買滿,不過吃這麼多月餅,正在趕拍八點檔的蘇晏霈,難道不會怕胖嗎?

藝人蘇晏霈表示,「因為疫情關係可能出門不方便,所以現在大家可以上網去訂購,然後訂購裡面,每筆100塊我們就捐到喜憨兒基金會,不僅享受了好吃的月餅,你還可以同時發揮愛心做公益。」

藝人蘇晏霈與羅巧倫說,「其實我們倆現在真的沒差,因為我們從以前拍戲好像從來沒有忌口過吧,是真的沒有忌口過,因為我們在攝影棚,也是會有一些小小的運動啊,或者是我們拍戲都會消耗很多熱量,根本也不太害怕。」

看看搶合照的人潮,大喊她戲裡的名字就知道角色有多夯,蘇晏霈也透露,最近劇情要進入高潮,但有什麼爆點,要留給粉絲驚喜。

(民視新聞/楊喻晴、劉毓琦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蘇晏霈出外景當度假 被遊客認出當人行立牌猛拍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