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14歲少女北上失聯! 手機定位在台北 媽媽急瘋協尋

今天(31日)就是開學日,但高雄一名14歲的劉姓少女至今卻還是失聯,劉姓女學生8月29日,搭高鐵到新竹,跟同學約好下午5點會合卻不見人影,手機定位目前顯示在台北,讓家長心急如焚,校方接到通知,透露少女疑似在網路上應徵工作,擔心她太單純而受騙。

更多新聞: 搜救失聯屏科大碩生傳意外 國軍聯人帶車摔落50米山谷

外型清秀甜美的14歲劉姓少女,國小拿市長獎畢業,在學校跟父母眼中,是乖巧活潑的好學生,不料她卻忽然失聯。國中校長 張永芬表示,「各方面的表現都算正常,她的成績也算不錯,那她喜歡畫畫,比較容易在網路上去作一些跟人的互動、跟網友的互動。」

週一(31日)開學日,劉姓少女依然下落不明,原來她在8月29日,跟同學搭高鐵到新竹,約下午2點50分和同學分開,約好下午5點會合,不料卻不見人影,讓家長心急如焚,而校方也透露,少女疑似有在網路上應徵一份工作,擔心她太單純而受騙。

張永芬說,「她好像有在網路上應該有應徵一份所謂的工作,那這份工作好像就是畫畫聊天,產生後遺症就是孩子太單純,殊不知她可能慢慢的被騙了。」

劉姓少女上了一輛TOYOTA的車,隨後就無故失聯,目前人定位出現在台北,警方也積極調閱監視器,尋找少女下落。陽明所所長陳育民表示,「夜間時就已經知道是在台北,中正區的水源路附近,群組裡面聊的,跟她媽媽提供給我們的訊息,看起來也是要把她變成正式職員,小孩子可能就是有點過早熟,然後想要賺錢。」

劉姓少女母親難過喊話,「妳趕快回來爸爸媽媽都很擔心,我們兩個都沒有辦法吃飯,沒有辦法睡覺,妳有什麼事情,回來我們好好講好不好。」心急如焚的媽媽,邊講邊掉淚,她期盼女兒看到家人的溫情喊話,能快點回家。

(民視新聞/陳家祥、陳姵妡 高雄報導)

更多新聞: 巷弄飄臭味 民眾循臭味查看竟發現遺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