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槍擊案延燒法庭 國昌老師PK前法官

網紅館長陳之漢中槍休養三天,首度錄影說明槍擊過程,公布傷口,駁斥造假聲浪,也替自己澄清,開直播是為了交代遺言。館長痛批背後一定有人買凶殺人,已經委任黃國昌,擔任告訴代理人,請他協助追出真相!凶嫌這邊請來名律師郭力菁,來頭也不小,過去曾擔任檢察官跟法官。教法律的國昌老師,PK前任司法官,兩大名律師未來要在法庭交鋒,各界都很好奇,黃國昌會追出什麼真相!




更多新聞: 第一槍朝頭開 「槍手要我的命」 館長駁斥演戲 掀紗布秀出七孔洞

凶嫌委任律師郭力菁所屬的法律事務所所長翁偉倫,過去也是檢察官卸任,退下來當律師,針對外界質疑,凶嫌是如何有管道認識名律師,又怎麼有錢聘請司法官退役律師,翁偉倫解釋,大約兩個禮拜前,劉姓男子透過朋友介紹,來到事務所說要諮詢,告館長洩漏他個資,害他電話接不完,頻頻被騷擾,當時翁偉倫和郭力菁一起進會議室,諮詢結論是請他先不要提告,等館長有動作再研究。

不料,28號劉姓男子就犯下槍擊案,親自撥打郭律師手機,未接來電99通以上,翁偉倫自己也有將近十通,是凶嫌朋友打來,基於道義、先請郭律師承接案件,金額的部分還沒洽談。告訴人館長陳之漢這邊,由黃國昌義務擔任刑事告訴代理人,至於被告這邊,一般司法官退役律師行情價15萬元起跳,因為被告無業,事務所釐清經濟狀況後,再決定是不是轉為不計酬的公益案件。

(民視新聞/黃毓倫 郭文海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