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寶劍今戴鴨舌帽低調入伍!粉絲無緣見「小平頭」造型
(圖片來源:韓媒news1)

27歲的南韓演員朴寶劍今日入伍,由於武漢肺炎疫情關係,所屬經紀公司事前告知媒體和粉絲,不會公開時間地點,謝絕送行好意,但今日還是有韓媒拍到朴寶劍身穿全黑運動服、頭戴鴨舌帽遮掩平頭,到達海軍教育司令部的照片。

更多新聞: 真的有夠天兵!菜鳥役男隱瞞接觸史「整梯隔離」

朴寶劍今年6月傳出報考海軍儀隊消息,並於今日入伍,以海軍文化宣傳團身份服役約2年,預計2022年4月退伍。

由於南韓武漢肺炎疫情嚴重,經紀公司先前就表示「考量到人員健康,將不會公開朴寶劍入伍場所和具體時間,希望粉絲能夠諒解」,但今日還是被韓媒拍到朴寶劍現身海軍教育司令部,準備接受6周基礎軍事訓練的照片。

從照片中可見,朴寶劍穿著全黑運動服、戴著口罩和鴨舌帽,低調穿梭在新兵之間,粉絲也無緣見到他平頭造型。

(圖片來源:韓媒news1)

而朴寶劍繼前年和「喬妹」宋慧喬合作《男朋友》後,和《寄生上流》朴素丹合作的新劇《青春紀錄》也將在下月7日首播。朴寶劍在劇中飾演擁有演員夢的人氣模特兒,卻在追夢道路上遇到兵單問題,他為詮釋角色還特地瘦身,十分敬業。另外,他主演的電影《徐福》也已經完成拍攝,粉絲們可以透過作品抒發想念的心情。

(民視新聞網/歐瑞瑞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涉不正當交易與瀆職 李在鎔被起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