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斷手骨顛倒勇! 英國滑板女孩成功挑戰30米巨型坡道

歐美新一代運動小明星,12歲的英國滑板女孩布朗,5月在美國加州練習的時候不幸失手,不僅造成頭骨受創,還折斷了手腕,經過了兩個月的休養後,布朗似乎越挫越勇,日前成功挑戰了30公尺長的巨型坡道,成為史上第一位順利完成這項挑戰的女性。

更多新聞: 美國狗狗Jumpy秀絕技 創100公尺滑板世界紀錄

對於美國滑板大師霍克來說,飛越這道30公尺的巨型滑坡似乎輕而易舉,因為叔叔真的有練過,而這位同樣有練過的12歲英國滑板女孩布朗,日前也決定要來挑戰還沒有女性能夠成功飛越的這道巨型滑坡,不過她除了有練過,還有摔過。

這位熱血女孩五月在加州練習時,不幸失手摔的超慘,CNN記者說到,「她在垂直坡道上失速,被直升機送進加護病房。」布朗這一失手差點釀成千古恨,因為她除了折斷了手腕,連頭骨都受創,在經過了兩個月的休養後,這位女孩似乎越挫越勇,決定要在哪裡失足就要在哪裡站起來。

不過要挑戰這個不可能的任務,布朗首先需要克服自己內心的恐懼,滑板大師們也特別到場為女孩加油打氣,布朗索性用力一蹬,飛越滑坡,雖然第一次的著陸並不完美,不過到了第三次終於挑戰成功,英國滑板女孩布朗表示,「我的第一次超可怕,到了第三次我覺得這是最好玩的事情了。」只能說布朗真得很勇敢,完成了很多大人都不敢做的事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身障夫妻入住社會住宅大過敏 行善團幫免費清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