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測值達0.49!酒駕男拒檢逃逸 「四面佛」前自撞燈桿

台北市中山區1號凌晨,一名楊姓男子和朋友在林森北路喝完酒,竟然想要酒後開車送朋友回家,途中遭到警方攔檢,他心虛逃逸,沿路撞了3輛車,還在一處四面佛前自撞燈桿。警方酒測發現,楊姓駕駛酒測值竟然高達0.49,當場將他依照公共危險罪,上銬帶回。

更多新聞: 疑似酒駕轎車逆向還拒檢 踩油門逃離一路違規撞飛騎士

事發當下,兩名巡邏員警示意轎車停下,駕駛假裝要靠邊停,下一秒卻是加速逃逸。1號凌晨4點多,楊姓駕駛和朋友喝完酒,在民生東路和林森北路口遭警方盤查,但他心虛拒絕配合逃逸,還撞到四面佛前的燈桿,沿途撞了3台車,最後在錦州街遭攔下,一測發現酒測值高達0.49。據了解,肇事的楊姓駕駛,當天在林森北路喝完酒,要載朋友回永和家,原本想要找代駕,但想到隔天還要用車,就僥倖酒駕,結果不但釀禍,還因為酒測值過高,被依照公共危險罪,當場上銬帶回。


(民視新聞/陳宥霖 陳怡汝 陳奎宏台北報導)


更多新聞: 人在做天在看!男子酒駕 四面佛前自撞 男子酒測值0.49 警依公共危險罪送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