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兌現承諾 高嘉瑜探視館長高唱「隱形的翅膀」
高嘉瑜高唱「隱形的翅膀」祝福館長。(圖/擷取飆捍臉書)

館長陳之漢遭到槍擊,許多政治人物紛紛前往關心,而立委高嘉瑜也曾在館長臉書寫下「我會唱歌祝福你」,如今兌現承諾,高唱「隱形的翅膀」祝福館長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槍手術後陳其邁第一個致電關心 館長羞愧:之前罵你還願意這樣對我

高唱「隱形的翅膀」,高嘉瑜到病房探視館長,也祝福館長有一雙隱形的翅膀,帶領他勇往直前度過難關。聽完歌曲,館長也說我傷好很多了,身上的細胞都有戰鬥感活起來了。影片放上館長臉書,湧入近5千人留言。

「我去看館長了!」高嘉瑜也在臉書上寫下,很佩服館長承受這麼大的痛苦還能談笑風生,對於館長身上的彈孔一個比一個大,全身7個洞,換作一般人一定挺不住!


高嘉瑜表示,總是為公益付出,為時事議題、為正義、為台灣發聲的館長,到底幕後是誰有這樣的深仇大恨要置館長於死地?

現在警政署正全力偵辦,希望真相儘早查出,讓惡徒現形!但卻也表示,當他在唱歌時,為何館長表情如此痛苦,引發網友熱議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嘉瑜病房探視館長高歌 網驚:要置館長於死地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