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病房探視館長高歌 網驚:要置館長於死地?

網紅館長陳之漢遭槍擊,港湖女神、民進黨立委高嘉瑜,下午到病房唱歌,祝福館長早日康復,只見館長表情相當震驚,聽到飆高音處,還露出驚訝表情,尷尬表示傷口已經好多了,網友紛紛留言,說地表最強的男人,才能擋住這聲波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槍手術後陳其邁第一個致電關心 館長羞愧:之前罵你還願意這樣對我

立委高嘉瑜到醫院探視館長陳之漢,再度開金嗓,帶來拿手歌曲《隱形的翅膀》,這次信心滿滿,但是唱著唱著有些心虛,不小心笑場,坐在病床上的館長看著鏡頭,露出奇妙微笑,尷尬笑說自己都快康復了,突如其來飆高音,還好沒破,但館長瞬間皺起眉頭、瞪大雙眼、努力憋笑,表情相當逗趣。

高嘉瑜施展唱歌治療術,影片PO網,網友說第一次看影片不敢開聲音,還說這樣傷口會裂開,連台南市長黃偉哲也來留言,有天籟的加持,相信館長很快可以康復,看來應該比侯友宜、柯文哲來探病有效。

不過槍擊案幕後藏鏡人,除了先前傳出的健身房插旗台中引發黑道不滿,現在又說是因為館長跨足賣海鮮,網紅館長陳之漢表示,「我利潤壓得很低,然後用掃的,我們去掃貨櫃就好了,那現在我不是做直播,我在講我會直接把它盤過來,直接給大家買。」

究竟是海鮮市場擋人財路,還是台中展店道上不滿?反正槍擊案不單純,警方得繼續追下去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槍治療7天低調出院館長開直播「不會被打倒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