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吉思汗台中旗艦店9/1試營運 粉絲徹夜排隊搶頭香力挺館長

網紅館長陳之漢遭到伏擊中彈住院,引發外界諸多揣測,消息指出,他在台中拓點擋人財路,才會遭到黑道開槍教訓,但警方澄清,並無接到相關的報案,不便多作說明,儘管傳言不斷,但1日中午12點,館長在台中開設的健身中心,開放會員預約參觀,還是吸引爆滿人潮。

更多新聞: 中槍治療7天低調出院館長開直播「不會被打倒」

館長砸下兩億,在台中開新的健身中心,佔地約兩千坪,即將正式開幕,從簽約到整修完工,歷經一年時間,9月1日,開放會員預約參觀,接近中午時分,將近8百人,聲勢浩大,頂著豔陽揮汗如雨,在門口兩側排隊,甚至有人前一天晚上8點就來了。

館長遭伏擊中彈住院,未能出席,但粉絲還是用行動力挺,不過,台中運動風氣極為興盛,想運動,附近選擇多,大型健身中心就有3個,台中市北區國民運動中心,距離館長的健身中心才2.7公里,台中市的健身產業競爭非常激烈,像是在1公里旁還有知名的連鎖運動中心,強調的是高CP值。

另外還有北屯區國民運動中心,也即將運作,除了強敵環伺,館長中彈後,流言四起,有一說是,他在台中拓點,擋人財路,才會遭到開槍教訓。

第五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林宏霖表示,「媒體報導有台中的黑道勢力,介入該案,台中市警方目前到現在,都沒有接獲有關的情資以及消息。」健身房的這處場館,前身並不單純,一開始是紅寶石大舞廳,曾經發生槍擊械鬥,後來變成理容KTV,又因竊電被停業,近年來轉型為平價KTV和婚宴會館,生意沒起色,被館長相中租下來。

沒想到,去年才剛承租,就遭不明人士關切,館長暴氣,開直播怒嗆,卻又在試營運前夕,遭人開槍,也引發外界聯想揣測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館長遭吳宗憲告公然侮辱判決出爐!獲緩刑2年還可上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