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發殺機 海鮮中盤商黑道操盤 館長打壞市場?

網紅館長陳之漢遭槍擊,外界盛傳館長健身房在台中插旗影響黑道利益,派人教訓他。不過最近海鮮市場也有風聲傳出,館長生意跨足海鮮,揚言獨佔百億市場,據傳幕後有黑道操盤,控制海鮮直播價格,不滿館長擋人財路、打壞平衡,才會花錢買凶!

更多新聞: 中槍治療7天低調出院館長開直播「不會被打倒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到林口長庚探視館長陳之漢,還有新北市長侯友宜,也來看館長。槍擊案是不是還有幕後藏鏡人?先是傳出健身房插旗台中黑道不滿,現在更有風聲傳出是因為館長跨足賣海鮮。

館長表示,「我最近想要跨足另外一個市場,我其實我這個市場研究一年了,就是說你們現在在FB上面,看到的這些叫賣,比如講說直播拍賣網啦,賣魚、賣牛肉、賣海鮮,那這個東西其實不難做,利潤還蠻好。」

館長陳之漢7月底開直播,說明想跨足海鮮肉品市場,甚至還誇口要把利潤壓低便宜賣給消費者。

館長更說,「我會利潤壓得很低,然後用掃的我們去掃貨櫃就好了,那現在我不是做直播喔!我在講我會直接把它盤過來給大家買。」

館長說到做到,8月開始賣起海鮮,8月7日賣厄瓜多頂級白蝦,2盤1500公克強調只賣500元。8月24日館長賣日本宮城縣頂級生蠔,海鮮市場上盛傳,館長賣海鮮誇口獨佔海鮮直播市場擋人財路,引起道上操盤的兄弟不滿,買兇殺人。

海鮮中盤商則說,「聽說黑社會勢力它是壟斷整個市場,然後他統一進價再發給直播主啦,避免直播主惡相競爭啦,聽說是在中部啦,這一行的大概都會知道,是有一陣子了,因為他們也有在佈這個局了。」

館長表示,「那我覺得鮭魚對健身的人,吃也非常好,所以我現在想要打開這條路,但是我不會直播,我應該是跳過叫賣,我會很實在就標價。」

看看粉絲上傳的館長直播影片,標題寫著「館長要賣海鮮,一定賣比臉書直播還便宜」,館長要用這種方法賣,就是要拚低價。館長去年底更曾在臉書發文,嗆自己就是個生意人,毫無口德,「愛台灣」是我賣東西的口號。

大膽強悍的作風,也讓其他同行分外眼紅,直批簡直打亂市場價格,繼健身房插旗台中,最近1、2個月又跨足海鮮生意,引起外界揣測槍擊案不單純,有待司法單位進一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館長遭吳宗憲告公然侮辱判決出爐!獲緩刑2年還可上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