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昨晚探視館長 柯文哲笑:發現他主治醫師是我竹中的學弟
柯文哲發熊讚給記者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在市府受訪,談及昨日探視遭人開槍的網紅「館長」,柯文哲笑說,發現他的主治醫師是自己新竹中學的學弟。不過,柯文哲也指出,他有告訴館長病人不要逞強,該休息就是要休息,不要故意要開始復健,「傷勢還是滿重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槍手術後陳其邁第一個致電關心 館長羞愧:之前罵你還願意這樣對我

柯文哲談及美麗島最新民調,總結他主導的台灣民眾黨在北市的反感度超過四成,是「成也柯文哲敗也柯文哲」。他先針對個人民調表示,現在就在逆風、在谷底,就回去再改進。他說,民眾黨也才成立一年多,要期望會有多厲害?他表示目前黨都還沒定型,且也還沒選黨代表。

由於今日是9月1日記者節,柯文哲還很有心的在一到場時先祝媒體記者節快樂,並發熊讚的周邊商品,邊發邊喃喃自語「問題是你們喜歡這個嗎?」「熊讚還不錯啦」。結束連訪後,柯文哲又特地轉身再次祝大家記者節快樂,有人反問他不是最恨「鯊魚」嗎?(柯文哲以此稱呼媒體),他笑回,鯊魚也有可愛、吃素的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黨政不分?民眾黨被爆「寄生國會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