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插旗台中開健身房旗艦店  場址前身是舞廳、理容KTV風波多

館長陳之漢南下台中展店風波不斷,竟在試營運前遭人開槍,外界揣測和新館場址有關,因為這裡最早是紅寶石大舞廳,曾發生械鬥案,後來變成理容KTV,近年朝平價KTV和婚宴會館經營,都與八大行業相關,格外令人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第一槍朝頭開 「槍手要我的命」 館長駁斥演戲 掀紗布秀出七孔洞

敏感時刻,館長陳之漢台中健身房試營運,轄區員警巡邏簽到,對街也有員警排班站崗,氣氛不尋常,轄區警方強調只是維持現場秩序,還有周邊交通勤務,但看得出員警們繃緊神經不敢大意,因為館長健身房坐落的位置,在北屯11期商圈,周遭酒店、聲色場所林立。

不只周邊複雜,健身房的這處場館前身也不單純,一開始是紅寶石大舞廳,曾發生槍擊械鬥,後來變成理容KTV,又因竊電被停業,近年轉型為平價KTV和婚宴會館,生意沒起色,被館長相中租下來。

沒想到去年(2019年)才剛承租,就遭不明人士關切,讓館長暴氣,開直播怒嗆,卻又在試營運前夕遭人開槍,也引發外界聯想揣測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擋人財路惹殺機? 館長誇口獨占海鮮市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