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人23分打爆落磯 狄克森創隊史最大號全壘打

今天巨人隊在客場大勝落磯,全隊在打者天堂庫爾斯球場(CoorsField)打擊大爆發,團隊敲出27支安打攻下23分,有三位打者都貢獻6分打點,其中外野手狄克森(AlexDickerson)還同時包辦單場三響砲,第一轟距離達到480英尺,是大聯盟啟用數據系統以來,巨人隊史最遠的一支全壘打。

更多新聞: 近百年首位89號登板 大聯盟完成0至99背號拼圖

巨人落磯之戰,第一局外野手AlexDickerson,把球打到右外野觀眾席的最頂端,這發480英尺的超大號全壘打,是2015年大聯盟啟用數據系統以來,巨人打者轟出的最遠全壘打。

然而這發巨型煙火秀只是開胃菜,巨人在知名打者天堂Coors Field,展開一場媲美跨年煙火的打擊秀,光是Alex Dickerson,一個人就敲出三支全壘打,全場6打數5安打,貢獻6分打點。巨人全場狂攻23分,而且居然總共有3名選手,單場都是6分打點。

怎麼讓人打了又打、打又了打呢,除了Alex Dickerson,還有游擊手Brandon Crawford、二壘手Donovan Solano都是6打點,三個人加起來打回18分,落磯投手群被打到全面崩盤,8局上巨人滿壘,照樣繼續得分。

最終巨人全場狂掃27支安打,23比5大勝落磯,進帳三連勝,目前18勝19敗排在國聯西區第三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