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兒涉誘拐少女犯下大錯「沒把孩子教好」羅嫌母崩潰痛哭

涉嫌誘拐高雄14歲少女北上打工的羅姓嫌犯,造成社會軒然大波。面對兒子多次誘拐未成年少女,在新北市經營服飾店的嫌犯母親,接受媒體訪問時情緒崩潰說,這段時間她心裡面的壓力很大很痛苦,「很自責沒有把孩子教好」。

更多新聞: 母與同居人虐死女童!運屍、埋屍兩人遭聲押 追另一涉案男

語氣悲痛、數度哽咽,誘拐女童驚魂66小時,羅姓嫌犯的母親看到兒子鑄下大錯相當自責,也跟社會大眾道歉說自己沒把孩子教好,邊說眼淚邊流,羅姓嫌犯的母親以為孩子過去犯錯已經悔改,才用老本在新竹竹東買房子,請兒子幫忙代管、收租,沒想到,他還是一錯再錯。

羅嫌母親表示,「只希望他坦白面對,希望他坦白把所有事情一一交代清楚,這段時間來,我心裡面壓力很大,我很痛苦,我也對著佛菩薩懺悔,我沒有把孩子教好,我想天下父母心,誰願意發生這種事情。」

跟前夫離婚後,嫌犯母親獨自在新北市開服飾店,一手將兩個孩子帶大,她說,8月29日事發當時,她還去竹東兒子住處幫忙打掃,隔天事件爆發警方找上她,當時,她跟兒子詢問,羅姓嫌犯回她,很抱歉造成家裡困擾,但強調這件事情跟他無關,沒想到,又是謊言讓做母親的相當受傷。

羅嫌母親表示,「希望經過這一次之後,他能夠改變,他不會浪費我這一輩子我拉拔他。」面對兒子被逮,嫌犯母親只希望他能誠實面對調查,面對自己的錯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