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威脅失聯少女「項圈」找到了! 警方:無電擊功能
高雄市警局三民二分局偵查隊長曾順光說明案情。(圖/民視新聞)

高雄14歲少女失聯3日,昨日在新竹民宅密室被警方尋獲,並逮捕31歲羅姓男子、37歲盧姓男子及29歲王姓男子等3人。警方今天說明,已在密室內找到羅男威脅少女逃跑會觸電的「項圈」,並無電擊功能。

更多新聞: 台中大雪山森林遊樂區 驚傳水電技師疑觸電身亡

羅姓主嫌昨晚拒絕夜間複訊,暫留高雄市刑大,今日上午偵訊後,約8時30分依刑法略誘罪、妨害性自主、妨害自由及毒品罪移送高雄地檢署複訊。王姓及盧姓男子昨晚移送雄檢複訊後,皆無保請回

對於羅嫌替少女戴上「黑項圈」,恐嚇她逃跑會觸電,高雄市警局三民二分局偵查隊長曾順光說明,昨天已在密室的墊子底下找到這個項圈,是鋁製材質,不能通電,目前放在證物庫。

另外,警方也在密室搜出摺疊刀、美工刀各一把,第四級毒品阿普唑他13公克,該毒品有抗憂鬱、嗜睡的症狀,正調查用途,是否有餵食少女也會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警方初步調查,羅嫌自宅密室在一年前搭建完成時,有請裝潢師傅初步裝修,羅嫌再自己加工,改造內部物品,將調查羅嫌為何製作密室,不排除有其他意圖。警方透露,羅嫌在詢問過程中,針對較癥結的部分作保留,將會積極找尋跡證佐證;目前積極深入根據羅嫌交往通聯狀況,進一步擴大清查是否有其他少女有類似的狀況。

至於羅嫌妻子是否知情,警方表示,已將羅嫌妻子列為關係人做調查,羅妻稱不知道少女在密室,她與羅嫌也是在網路上,以工作名義聊天認識,對於先生有性侵前科應知情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小情侶出車禍後離家4個月 父提告 男友屢傳喚未到 涉嫌略誘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