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情侶出車禍後離家4個月 父提告 男友屢傳喚未到 涉嫌略誘罪

高雄14歲少女遭略誘案震驚社會,苗栗縣一對范家父母也出面控訴,自己就讀國三的十五歲女兒,與一名19歲青年,在5月3日出車禍後失聯,父母當時就已經報警,可是四個月來沒有女兒的消息,拜託各界協尋!

更多新聞: 只是上廁所?搭客運開安全門墜國道全車尖叫!慘遭後方2車輾斃

這位媽媽的女兒是今年15歲,就讀國中三年級的范姓少女,但是母子已經失聯四個月,回溯到5月3日,19歲李姓青年載著范姓少女,在苗栗縣公館鄉出車禍,少女被送醫動手術,當天傍晚少女就被李姓青年與李姓父親帶回苗栗南庄,這時少女父親已經向警方報案。

隔天警方上門,李姓父親說少女已經搭客運回家,可是警方調閱監視器沒看到人,5月5日李姓青年與范姓少女到竹南火車站搭火車,失聯范姓少女父親說,「五號那天早上,男方有找了他的兩個朋友,分騎兩輛摩托車進去南庄裡面,把他們兩個載到竹南火車站,搭火車北上。」

警方調查,范姓少女與李姓青年是情侶,因為出車禍李姓青年擔心還不了賠償金,少女怕被家長責罵,所以兩人一起離家,頭份警分局副分局長張進基表示,「范姓少女因為之前與男友在一起發生車禍,怕家人責罵,所以不敢返家,本分局已調閱監視器,以及詢問相關人員。」

因為范家父親已經提出告訴,警方如果持續傳喚不到李姓青年,將依妨害家庭、略誘罪嫌,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,范家父母也拜託各界協尋他們的女兒,早日一家團圓!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雄少女失蹤翻版? 北市驚傳13歲少女離家失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