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涉略誘少女 羅嫌今早移送高雄地檢署複訊
羅姓主嫌今日被移送高雄地檢署複訊。(圖/民視新聞)

日前失聯的高雄14歲少女昨日在新竹民宅密室被找到,警方隨後陸續逮捕31歲羅姓男子、37歲盧姓男子及29歲王姓男子等3名犯嫌。昨日涉嫌略誘的羅嫌拒絕夜間複訊,暫留高雄市刑大,今日上午大約8時30分左右,警方將他移送高雄地檢署複訊,過程中羅嫌被問到有無猥褻少女,他低頭回應「我沒有」。

更多新聞: 小情侶出車禍後離家4個月 父提告 男友屢傳喚未到 涉嫌略誘罪

劉姓少女8月29日北上失聯,經過警方多日搜索,昨日在新竹羅嫌母親名下、交由王嫌管理的民宅四樓密室找到少女。羅嫌、盧嫌、王嫌昨日下午被押解送往高雄市警局三民第二分局接受偵訊,王嫌及盧嫌晚間則先後以略誘罪移送高雄地檢署複訊,2人訊後皆遭無保請回、限制住居;羅姓主嫌則因拒絕夜間複訊,暫留高市刑大,今日上午8時30分移送地檢署。

羅嫌被帶進地檢署時,被問到有無用下體猥褻少女,羅嫌僅低頭小聲回應「我沒有」,隨後就快步走進地檢署。預計今天將開羈押庭,了解羅嫌犯案動機,至於羅嫌的妻子,因為她的房間就在關押少女密室的正下方,警方認為她不可能對事件不知情,目前列為關係人。

昨日3嫌面對媒體詢問幾乎不發一語,其中羅嫌在被送往警局時突然說「對不起媽媽」、有跟少女道過歉等話語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涉囚禁少女 羅姓主嫌遭聲押禁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