欠50萬賭債遭砍 男逃400公尺警局求救

討債還怕被尋仇!新北市新莊區,昨晚23時發生一起持刀傷害案,一名21歲楊姓男子在新莊化成路巷弄內,遭二人追逐,持刀劃傷背部,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,男子宣稱,因為積欠對方網路簽賭債務,昨晚與對方相約商談還款事宜,不料,才離開住處沒多久,就被對方持刀劃傷,教訓意味濃厚,新莊警分局案發後3小時逮捕涉案4人,依傷害、聚眾鬥毆等罪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男子因50萬賭債 被債主砍傷 警三小時迅速逮砍人嫌犯

據了解,這名21歲的楊姓男子家住新莊,日前因沈迷網路簽賭,積欠對方50萬元債務,債主屢次催討,昨天(2日)晚上,楊姓男子才剛跟債主談好,相約到住處附近超商商談還款事宜。他說,自己才剛從住處離開,走沒多久,就遇到對方駕駛一輛車靠近,車上下來二名男子,其中一人就是債主,另一人則持西瓜刀將他背部劃傷,男子伸手抵擋,左手臂也受傷,對方駕車犯案後,立刻開車逃逸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