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登時尚雜誌「秒變潮大叔」 陳時中笑回:體會到人要衣裝
陳時中平時都穿指揮中心的背心,登上時尚雜誌大變身,讓網友直呼好驚豔。(圖/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)

衛福部長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過去在民眾心中,經常穿著疾管署的背心或是穿西裝開會,給人專業的形象。不過日前他接受時尚雜誌《GQ》專訪,一改過去的風格,穿上風衣、高領毛衣、還戴上圓形粗框眼鏡,一秒變潮男,讓網友直呼好帥氣。陳時中今日下午笑回,這次的經驗讓他體會到「人要衣裝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陳時中變潮! 風衣搭粗框眼鏡登雜誌封面 網友驚呼:日劇大叔

陳時中登上時尚雜誌,在刊出的照片中,陳時中造型大變身,除了戴上圓形黑色粗框眼鏡,還穿上高領毛衣,外套更是一套一套換。其中一套,他穿上藍色大衣展現領袖魅力,另一套還披上卡其色長版風衣,讓網友直呼好驚豔,有人說像韓劇大叔、也有人說像日本企業董事長,超級時尚。

對於潮男帥照被網友大讚很帥氣,陳時中今日下午記者會時回應,那些衣服不是他的,實際上好像很貴。他也笑說,這次經驗確實讓他體會到「人要衣裝」。

陳時中登上時尚雜誌,造型讓民眾直呼好帥。(圖/擷取自GQ臉書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這樣的阿中部長你看過嗎? 陳時中登時尚雜誌有夠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