犀利滑球封鎖紅人 金廣鉉神鬼防禦率奪二連勝
金廣鉉先發5局無失分,拿下二連勝。(圖片來源:SNTV)。

紅雀隊的韓國「微笑左投」金廣鉉,今天先發面對紅人隊,5局投球沒有失分,送出的4K通通都是用招牌滑球讓對手揮棒落空,防禦率低到只有0.83,而隊友也給足了火力支援,全場敲出23支安打,灌進16分,Brad Miller一個人就打下7分打點,大勝紅人。

更多新聞: 近百年首位89號登板 大聯盟完成0至99背號拼圖

紅雀隊的韓國「微笑左投」金廣鉉,本季第四場先發面對紅人隊,他的招牌武器滑球,犀利軌跡受到關注,也讓紅人打者頻頻吃癟,5局的投球送出4K,通通都是滑球讓打者揮空,繳出3安打、無失分的成績單,拿下個人二連勝。他的防禦率只有0.83,四場先發防禦率更是只有0.44,成為1981年道奇隊的Fernando Valenzuela後,大聯盟生涯前四場先發防禦率最低的左投。

這場比賽紅雀隊也是砲火連連,紅雀全隊狂敲了23支安打,包括Brad Miller6打數4安打7分打點,最終以16比2大勝紅人。

(民視新聞/江皇萱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