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結者海德第9次救援成功 開季連12場無安打 大聯盟史上第4人

今天釀酒人以8比5逆轉擊敗老虎,終結者海德(JoshHader)拿下本季第9次救援成功,更亮眼的是,他創下開季連續12場比賽沒有被敲安打,追平大聯盟紀錄,成為史上第四人,下一場登板,海德有機會刷新棒壇百年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飆162公里頭部危險球遭禁賽 洋基終結者澄清非故意

釀酒人跟老虎的迷你系列賽,二連戰第二場比賽,釀酒人克服最多4分落後,5局下半靠著斷棒安打扳平戰局,落後到追平,釀酒人7、8兩局再添三分取得領先,有救援機會,9局上半釀酒人把球交給當家終結者,左投三振機器JoshHader。

JoshHader登板,面對首名打者投出觸身球保送,後面三人,兩個飛球一個三振,JoshHader取得本季第9次救援成功,更重要的是他沒有被敲安打,今年開季前12場出賽,都沒被擊出安打,追平大聯盟百年紀錄,成為史上第四人。

JoshHader前12場登板,11.2局有12次保送,但就是沒有安打出現,他今年直球均速下降大約2公里,K9值也從上季誇張的16.4,下修到13.9,但JoshHader就是有本事壓制打者,下一場登板,如果可以把紀錄推進到13場,就會創下大聯盟史上第一人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162km危險球削過光芒打者頭部 洋基終結者Chapman遭禁賽三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