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2km危險球削過光芒打者頭部 洋基終結者Chapman遭禁賽三場

洋基與光芒的美聯東區爭霸戰競爭激烈,昨天洋基終結者查普曼(AroldisChapman),一顆高達162公里的速球,直接從光芒打者頭頂飛過。今天查普曼澄清,他不是故意投出危險球,他的職業生涯從來沒有這樣做過,不過今天大聯盟還是判罰禁賽3場。

更多新聞: 好痛的意外! 外野手撞全壘打牆.擦棒球打中右眼

101英里、大約162公里的速球,直接往打者頭部招呼,這記危險球後續引發洋基、光芒衝突,事隔一天,大聯盟懲處出爐,投手Aroldis Chapman禁賽三場,但他提出申訴,希望還能繼續出賽,同時也透過翻譯重申,絕對不是故意傷人。

洋基終結者查普曼表示,「我要特別澄清,絕對不是故意要去丟到任何打者,你可以看看我的職業生涯,這幾年我在大聯盟,我從來沒出現類似狀況要去砸人。」

這場衝突雖然沒有選手直接受傷,但大聯盟相當重視,因為事後光芒總教練Kevin Cash話說得很重,還說洋基總教練Aaron Boone,執教能力非常糟糕。

光芒總教練凱許表示,「這是100英里直球投到年輕人頭頂,這一點道理都沒有,這是很糟糕的事情,很爛的執教,很糟糕的指導方式,他們所做的事情,還有他們被允許的行為。」

洋基總教練布恩則回應,「哇這是很恐怖的評論,我認為他說的不是事實,我不會扯進這個話題的。」光芒教頭隔空開火,而洋基這邊選擇冷處理,同時洋基總教練Aaron Boone也表示,他生涯也有多次觸身球,這是棒球場上無可避免的事情,他也不想看見任何人因此受傷。兩隊教練也被大聯盟開罰禁賽1場,立刻在系列賽最後一戰執行完畢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終結者海德第9次救援成功 開季連12場無安打 大聯盟史上第4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