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賢振好投進帳第三勝 達比修奪單月投手MVP
柳賢振再繳好投,拿下本季第三勝/截圖自大聯盟官網

亞洲投手今年在大聯盟大放異彩,藍鳥王牌柳賢振,今天對馬林魚主投6局飆出8次三振只失1分,進帳本季第三勝。至於效力小熊隊的達比修,7、8月繳出6勝1敗,防禦率1.47成績,成為史上第四位拿下單月投手MVP的日籍球員。

更多新聞: 162km危險球削過光芒打者頭部 洋基終結者Chapman遭禁賽三場

藍鳥王牌柳賢振先發對決馬林魚,主投6局被擊出五支安打,飆出8次三振只失一分,防禦率2.72,幫助球隊以2:1贏球,個人也進帳本季第三勝,藍鳥獲勝後,距離洋基只剩下1場勝差,接下來要和積弱的紅襪進行四天五戰,有機會一舉篡位美東第二。亞洲投手當中,還有人比柳賢振更火燙,小熊隊的達比修有,7、8月合計拿下大聯盟最多的6勝1敗,防禦率1.47,獲選國聯單月投手MVP,繼野茂英雄、田中將大、伊良部秀輝之後,成為第四位拿下這項殊榮的日籍球員。

更多新聞: 前場比賽被洋基丟危險近身球 光芒「火力全開」布拉索轟雙響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