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場比賽被洋基丟危險近身球 光芒「火力全開」布拉索轟雙響砲

昨天爆發近身球衝突的洋基和光芒,今天繼續進行今年球季雙方最後一場對戰,洋基投手海勒又對光芒投出一次觸身球,因此遭到驅逐出場,而昨天遭到近身球驚嚇的光芒球員布拉索,今天在球場上討回來,他轟出單場雙響砲,幫助光芒以5:2擊敗洋基。

更多新聞: 162km危險球削過光芒打者頭部 洋基終結者Chapman遭禁賽三場

前一天遭到洋基這種危險近身球,光芒受了一肚子氣,這場比賽要用棒子討回來,一局上半就火力全開,不只古巴菜鳥開轟,差點被101英哩快速球爆頭的Brosseau,更是報了一箭之仇,只打一發全壘打,Brosseau似乎還是難消心頭之恨,四局上半他再來一轟,Brosseau單場雙響砲,用場上的表現給洋基難看,也成為光芒贏球的關鍵。

五局上半洋基後援投手,Heller投出觸身球保送,雖然他立刻表示不是故意的,但是在兩隊氣氛敏感的時刻,裁判經過討論之後,還是決定把他驅逐出場,接下來雙方就沒有再出現,危險近身球或觸身球,洋基直到六局下半才打破鴨蛋,這發陽春砲只是杯水車薪,終場洋基還是2:5輸給光芒,今年10場對戰輸了8場,落後4.5場勝差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近百年首位89號登板 大聯盟完成0至99背號拼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