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頭髮沒戴口罩挨轟「防疫雙標」 要求髮廊快道歉 裴洛西:被設局!

美國武肺疫情持續延燒,目前累計確診人數突破611萬人,其中有超過18萬人死亡,雖然眾院議長裴洛西7月時主導,所有議會議員跟職員都必須戴口罩,不過現在卻遭媒體踢爆,她自己到住家附近沙龍做頭髮時卻沒有照做。

對此裴洛西表示自己其實是被設計的,不過看在媒體眼裡,她這樣的行為都是不良示範。

更多新聞: 硬漢在家也躲不過... 巨石強森全家染疫、電影停拍

向來對美國總統川普的個人防疫很感冒的政壇大姐大、眾院議長裴洛西,現在自己卻成了眾矢之的,CNN主播播報,「沙龍老闆分享這段影片,裴洛西橫跨房間時沒戴口罩。」

透過監視器畫面可以明顯看到,頭髮還溼答答的裴洛西,在這家舊金山沙龍做頭髮時,不僅以純素顏見人,而且連口罩都不戴,當眾違反了當地的防疫規則。

根據舊金山政府規定,只有在家中或獨自在私人辦公室工作,以及在戶外運動等低風險情況下,才能摘下口罩,裴洛西的案例顯然是以上皆非,影片曝光後,美國媒體不分左右一致譴責。

福斯電視台主播播報時表示,「你看到的是裴洛西沒戴罩,沒遵守防疫規定的影片。」,CNN主播更說,「疫情發展到這個階段,議長應該知道什麼安全什麼不安全。」面對媒體砲火全開,裴洛西急忙出面解釋,她表示自己是被沙龍老闆設計的。

裴洛西解釋,「我才剛洗完頭我洗頭時不戴口罩,你們洗頭時會戴嗎,當他們說我們能夠提供一對一服務,然後可以安排時間時,我相信了他們,事實證明這是一場「局」,我為自己落入別人的設局負起全責。」

裴洛西的團隊說,議長通常都有一位造型師登門做頭髮,不過這次因為造型師沒有空,所以才建議裴洛西去這家沙龍做,裴洛西又說,「我認為沙龍應為設局向我道歉。」

對此,沙龍老闆否認有在設計裴洛西,而諷刺的是,裴洛西7月才要求議會所有議員跟職員,都要強制戴罩,現在反而被拍到自己違反了地方防疫指令,不論是不是被設計的,恐怕都成了不良示範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美武肺死亡破15萬 德州超越紐約成第三大疫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