攔公車擋路!男槓外送員暴肢體衝突

美食外送員趕著去送餐,被一群男子擋到路,只不過超車、按喇叭,結果引發暴力衝突!這一起事件,發生在新北市三峽地區,一名外送員,因為按喇叭,和民眾起口角,甚至在大馬路口,上演肢體衝突,互相拉扯誰也不讓誰,旁人勸阻也沒有用,等到警方到場,兩人才罷手,儘管彼此不提告,但警方還是依社維法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夫妻吵架!丈夫怒燒太太衣服、噴殺蟲劑助燃 燒到旁邊機車遭送辦

兩名男子在大馬路上互相叫囂,火氣實在好大,吵著吵著,下一秒,黃衣男子竟然出拳打人,朋友見狀趕緊上前制止,當時,熊貓外送員和黃衣男子從路邊,一路推擠垃扯到路中央,還擋住公車路線,旁人勸阻,也平息不了怒火。

多名警察隨後抵達現場,只見外送員的摩托車還倒在地上,交通一度受阻,整起事件發生在新北市三峽,文化路和民生街口,1號晚上10點多,姚姓男子和朋友在路邊攔公車,但因為不是在站牌區,不能上車,你來我往的過程中,擋到後方外送員,因為對方趕著送餐,心急超車、還沿路按喇叭,雙方因此產生口角,爆發肢體衝突。警方一共出動11名警力,平息這場紛爭,動手的兩人已經和解,雙方互相不提告,但仍然會被依照社維法開罰。只是為了小事,就大打出手,這下得為自己的行為,付出代價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叭叭叭叭叭...外送員:不要擋路! 半路遇民眾攔公車「上演全武行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