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妻吵架!丈夫怒燒太太衣服、噴殺蟲劑助燃 燒到旁邊機車遭送辦

夫妻吵架情緒失控,居然鬧到縱火!台南市六甲區一處民宅中午傳出火警,原來是江姓屋主在自家門口燒老婆的衣服,再噴蚊蟲噴霧劑助燃,不慎引燃旁邊的機車,儘管他企圖滅火,卻無法有效壓制火勢,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攔公車擋路!男槓外送員暴肢體衝突

消防車十萬火急的趕到現場,沒想到一場夫妻口角的家庭糾紛,鬧大了居然演變成縱火案,江姓屋主先是砸毀屋內監視器,再把老婆的衣物拿到門口,想要燒毀洩憤,問題就出在他拿噴霧劑助燃,燒到旁邊的機車,想要自行滅火卻無法有效控制火勢

麻豆分局副分局長洪國哲表示,「以打火機引燃再噴殺蟲劑助燃,但是不慎波及旁邊的機車,現場火勢是愈燒愈大。」

這把失控的怒火,燒毀一部重型機車,儘管火勢在消防車到場後,大約30分鐘就撲滅,故意點火的江姓屋主卻吃上公共危險罪

洪國哲更表示,「夫妻相罵已經很慘又放火燒,江男一時的情緒失控,脫序的行為不只是財物損失,也被依違反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。」

夫妻吵架鬧到警消上門來滅火,真是得不償失,所幸最後無人傷亡,江姓屋主也得面對自己的情緒失控所引發的官司問題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KTV鬥毆 快打部對3分鐘到場 滋事群眾還裝傻稱沒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