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TV鬥毆 快打部對3分鐘到場 滋事群眾還裝傻稱沒事

又發生KTV鬥毆事件,台南警方獲報,有人在KTV包廂內打架,警方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前往壓制,發現是兩方人馬酒後發生口角,進而大打出手,造成一人受傷,警方將傷者送醫,其餘7名滋事分子全都帶回調查。

更多新聞: 中秋公司烤肉活動變調 酒後群架警帶回7人

警方快打部隊趕到KTV時,現場已經沒在打架,鬥毆的雙方人馬一看到員警,連忙裝沒事。鬥毆民眾強調沒發生糾紛,「又沒怎樣為何要帶回去。」嘴上說沒事,但身上的傷可是藏不住,證明剛剛確實有一場鬥毆。

南市海安派出所長何家慶表示,「接獲報案稱有多人打架,經了解係酒後發生口角糾紛。」警方調查,雙方人馬凌晨到台南這家KTV飲酒唱歌,離場時在走道上相遇,互看不順眼,爆發肢體衝突,造成1名男子受傷送醫,其餘7名參與鬥毆的男女,全都被帶回派出所偵詢。

何家慶表示,「派出大約14名警力,3分鐘之內就馬上到現場處理事故了,有一些滋事份子大約有8名,馬上就控制住。」警方依聚眾鬥毆和傷害罪嫌將8人全部移送法辦,同時也將追查是否有落跑的成員。

(民視新聞/鄭博暉、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夫妻吵架!丈夫怒燒太太衣服、噴殺蟲劑助燃 燒到旁邊機車遭送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