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要不到錢 弟一把火把家燒了 喝太茫 兩兄弟還當路人甲觀看

屏東萬巒發生一起火警,消防隊到場很快就撲滅火勢,不過警方調查,起火原因竟然是兄弟吵架縱火,因為這對古姓兄弟晚上在家喝酒,疑似哥哥向弟弟討零用錢,但弟弟不肯,兩人發生爭執,弟弟竟然拿起打火機,引燃報紙縱火,把自己家都給燒了。

更多新聞: 新北土城暗夜火警 民宅堆滿資收物火勢沖天

平房陷入火海,不斷竄出火舌,屋頂冒出陣陣濃煙,消防車到場趕緊佈水線灌救,火勢20分鐘撲滅,幸好沒有人受傷,火警發生在屏東萬巒,起火原因竟然是兄弟吵架縱火,警方調查,這對古姓兄弟兩人都沒有工作,這天在家中喝酒,哥哥向弟弟討零用錢,但弟弟不肯,兩人發生爭執,弟弟竟然拿起打火機,引燃報紙縱火。

萬巒分駐所所長許正琦表示,「因酒後與家人發生口角,憤而用打火機引火點燃報紙釀成火災,全案依刑法縱火罪,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。」

兄弟吵架吵到把家都燒了,火勢快速蔓延,但兩人實在喝多了,還跟著鄰居在屋外觀看,警方到場,弟弟的酒測值0.94毫克,哥哥更是高達0.95毫克,弟弟當場依公共危險罪被逮,雖然火勢沒有波及鄰居,但兩人家當付之一炬,恐怕是始料未及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花蓮市區木造房竄火舌 波及鄰近住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