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隔3天...同樣的地方!台東「金聯世紀酒店」再傳火警

台東知名的「金聯世紀酒店」,27日凌晨才因為頂樓SPA區失火,損失慘重。沒想到今天凌晨2點多同一起火點再度復燃,幸好火勢還沒擴大就被巡邏員工自行撲滅,沒有波及任何房客。

更多新聞: 花蓮市區木造房竄火舌 波及鄰近住宅

大量磚瓦散落地面,無論鐵櫃還是牆壁,甚至外頭的電箱通通燒個精光,變成一片廢墟。位於台東知名的「金聯世紀酒店」,(週四)27日才因為頂樓失火損失慘重,沒想到才隔三天,凌晨同樣的地方又竄出火花!

暗夜中的火光,在同樣的位置,讓巡邏員工發現,短短幾分鐘就順利滅火。

飯店公關副理林資崎表示,「在它火勢剛起來時,我們的員工就已經立即把火勢給去除撲滅,偵測器是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,我們就已經先把火勢撲滅了,所以我們的警報器沒有響。」

飯店公關副理林資崎又言,「我們目前也在請檢調單位去做整個調查跟釐清,為了確保旅客的安全性,所以我們有特別再請消防隊過來去確認火勢蔓延的情況。」

好在飯店人員夠機警,成功撲滅火苗,雖然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,但日前遭大火吞噬的樓頂更衣室和機房,為何會在事發三天後又出現火光?為了杜絕風險,業者也請來消防隊仔細檢查戒備,防止火勢死灰復燃。

短短4天就發生2次火災,將頂樓的溫泉SPA區破壞殆盡,業者只希望能找出真正的起火原因,確保飯店公共安全。(民視新聞/李育翰 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彰化福興傢具工廠大火 火勢猛烈煙竄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