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家電走火 北市民宅火警1家4口一度受困

(8月19日)晨3點多,內湖一棟13層民宅,1樓住家疑似因為家電走火,結果發生火災,造成1家4口受困屋內。警消獲報到場立刻灑水搶救,在半小時內就順利撲滅,也將人順利救出,所幸送醫後都沒有大礙。

更多新聞: 陣陣黑煙嚇壞鄰居 台東民宅突冒無名火

幾名救護員十萬火急,要將躺在擔架上,動也不動的傷者趕緊送上救護車,而在大樓外,也聚集著不少倉皇逃出的民眾,每個人都被突如其來的火災嚇壞了。

台北市消防局第三大隊長王證雄說,「報案人描述現場一樓有4名民眾受困待援,我們人員到達現場之後發現,高13樓的建築物在1樓有濃煙的情形,人員隨即佈署水線進入搶救。」

這起意外發生在台北市內湖區,凌晨3點多,民權東路6段上一棟民宅,突然冒出火苗不斷竄出濃煙。警消獲報到場立刻佈水線灌救,在半小時以內迅速將大火撲滅,也順利從屋內救出受困的一家4口,疏散36位民眾,並研判應該是家電走火才會釀禍。

台北市消防局第三大隊長王證雄說,「火勢燃燒約3平方公尺,是電視及冷氣等電器用品起火,撲滅之後隨即將1樓的兩名民眾,也搜救出來意識狀況都清楚。」所幸這起意外無人傷亡,不過詳細的失火原因還有待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陳奎宏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只隔3天...同樣的地方!台東「金聯世紀酒店」再傳火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