陣陣黑煙嚇壞鄰居 台東民宅突冒無名火

台東也驚傳火警意外!稍早7點多,台東市區有間一層樓的平房,突然竄出陣陣黑煙。緊鄰的住戶目睹一切,除了趕緊通報119,也先以家用水管幫忙救災。所幸警消到場後很快就控制火勢,加上這間平屋已經很久沒有住人,沒有釀成任何傷亡。

更多新聞: 新北土城暗夜火警 民宅堆滿資收物火勢沖天

火光四起、烈焰沖天,屋頂的磚瓦被燒得只剩支架,就看陣陣濃煙不斷竄出、直衝天際。突如其來的火災,嚇壞了一旁鄰居,除了趕緊用水管救火,也立刻通報119。

這起火警發生在台東市,晚上7點多,豐盛路有一間1層樓的平房,突然冒出火舌,由於黑煙竄的相當快,附近的住戶發現後,趕緊拿出家中的水管幫忙救災。而警消獲報到場後,立刻上前灌救,在20分鐘內就迅速控制火勢,沒有造成人員傷亡。

幸好這間屋子沒人居住,否則要是有民眾受困,遭到大火包圍,後果不堪設想。只是為何暗夜起了無名火,詳細原因還得繼續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李育翰 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花蓮市區木造房竄火舌 波及鄰近住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