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木造民宅深夜火警 傳有人受困持續搜救

花蓮市尚志路上的木造連棟房,深夜發生火災意外!警消獲報趕抵現場,緊急拉水線灌救,經過1個多小時,火勢完全控制,但逃出來的住戶,不斷強調「還有人受困屋內」,救災人員不斷尋找,沒有任何發現,將進一步擴大搜尋。

更多新聞: 印尼最高檢察署大樓火警 整棟燒成「火樓」嚇死人!

紅色火舌不斷從屋內竄出,黑煙直冒天際,一整排的房子幾乎完全被烈焰、濃煙吞噬。屋內不時傳出劈哩趴啦的聲響,消防員趕緊拉水線灌救,火災意外來得實在太突然,讓幸運逃出的住戶還是餘悸猶存。

火災發生在花蓮深夜12點多,尚志路上的一處木造連棟房。警消獲報趕抵搶救火勢,經過一個多小時虎火勢完全控制,但居民卻不斷強調還有人受困屋內,消防員也一再和居民確認,是否真的有人受困火場,不過住戶已經哭倒在地,遲遲無法回應。

這起意外造成兩屋燒毀,至於疑似失聯的居民到底在哪,還有起火原因,消防員還要再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花蓮原住民豐年節來了 百攤特色美食邀你同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