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林土庫工廠驚傳火警 員工自行滅火燙傷送醫

雲林土庫鎮興新里一處包裝工廠,接近中午時候突然傳出火警,火勢相當猛烈廠房全面燃燒,一名男性員工剛起火時想自行幫忙滅火,不慎被火燒燙傷緊急送醫救治。

更多新聞: 壯圍民宅「二樓濃煙狂竄」女子一度受困「從窗爬出獲救」

紅色火舌不斷從鐵窗竄出來,黑煙直冒天際,整棟鐵皮工廠幾乎完全被烈焰、濃煙吞噬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偌大廠房完全陷入火海,遠在幾公里外就能看到黑煙竄天,不時傳出劈哩趴啦爆炸聲響。

火勢猛烈廠房燒到塌陷!消防局不斷加派人車,總共出動13個單位到場救災。雲林縣消防局第二大隊長沈俊興表示,「這是包裝公司,裡面有一些易燃性的液體,例如甲苯,旁邊延燒到的是碾米廠。」

土庫這家印刷、包裝工廠假日冒出無名火,裡頭堆放大量油墨等易燃物品,擔心火勢擴大蔓延能搬離趕快搬,消防隊清查,火場無人受困,不過一名36歲男性員工,在初期滅火過程當中不慎被火燒到,臉部、脖子和手,有約10%二度燒燙傷,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斗六分院治療。

(民視新聞/鄭孝欽 張士政 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花蓮木造民宅深夜火警 傳有人受困持續搜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