斗南鐵皮屋大火再添一死! 詹姓屋主不治 愛畫畫詹小妹搶救中

雲林斗南大同路鐵皮倉庫10日凌晨發生火災,波及隔壁透天厝造成屋主一家1死3傷的悲劇,最新狀況69歲的詹姓屋主因為生命徵象不穩定再和妻子視訊後,血壓不斷往下掉最後仍宣告不治。而詹小妹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救治,火災前她參加宮廟舉辦的繪畫比賽,主辦單位也頒了特別獎給詹小妹替她祈福也祝她早日康復。

更多新聞: 無師自學 筆尖上的夢想!九旬嬤義賣畫作籌建失智家園

斗南倉庫大火波及隔壁透天民宅,傳來壞消息,屋主詹老先生也宣告不治,對此雲林社會處長林文志表示,「阿公不幸的跟阿嬤視訊後也往生了這樣。」生命徵象不穩定屋主最後還是走了,一場大火帶走兩條人命,目前在醫院還有詹小妹和阿嬤在加護病房,其實火災前詹小妹在宮廟參加繪畫比賽,她畫了蓮花池還有錦鯉跳躍相當有繪畫天分。

看著詹小妹的畫,雲林寫生研究會會長洪志嘉表示,「魚的鱗片還有魚的尾巴尾鰭,牠的鰭線條都有畫出來,表示詹小妹妹對景物觀察相當細膩。」宮廟也頒了特別獎,要給小妹妹鼓勵,另外雲林寫生研究會會長洪志嘉表示,「特別頒發這個獎,希望能夠祝她早日康復。」頒獎典禮會場上每個人都雙手合十,來替詹小妹祈福希望她早日脫離險境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鄭孝欽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口千坪保齡球館3樓陷入火海 經營20餘年疑老舊線路釀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