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口千坪保齡球館3樓陷入火海 經營20餘年疑老舊線路釀災

新北市林口粉寮路一間營業超過20年保齡球館,下午營業到一半,突然發生大火,3層樓、上千坪建築瞬間陷入火海、濃煙密布。還好事發3分鐘內,9名客人跟4名員工及時逃出,無人傷亡。但火勢延燒1小時才撲滅,消防局初步判定,起火點在2樓後方,疑似機器老舊、線路老化釀成大火。

更多新聞: 台東四星飯店深夜火警 緊急疏散492名旅客

下午3點多,新北市林口粉寮路濃煙密布,從至高點俯瞰,整條街道都快被煙霧吞噬,相當嚇人,因為當地一間,營業超過20年保齡球館,營業期間突然發生大火,火勢越燒越旺,濃煙不斷從窗戶往外竄,3層樓建築瞬間陷入火海。

保齡球館經理 詹先生表示當時火災警報器響,就將人員全部疏散,還好員工機靈,3分鐘內,疏散9位客人、4位員工無人傷亡,但大火無情持續延燒。消防員趕緊拿工具破窗,打算進去救火,新北市消防局副局長 陳崇岳,「很快了解後側兩個門,從門拉水線上去到二樓,但是因為整個挑空,所以火勢從三樓蔓延到前面二樓,我們的雲梯車開始射水,目前初步判定起火位置在建築物後側。」

保齡球館在當地營業20多年,老闆坦言,應該是機械老舊,2樓後方機器線路,釀成大火,才讓3層樓、上千坪建築全面燃燒,火勢延燒一小時,損失慘重,但不幸中的大幸,人員全數平安。

(民視新聞/吳俊德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住警器大響 救一家三口性命 除濕機自燃引火警 急奔頂樓逃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