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天內第4起!雲林又傳鐵皮倉庫火警 大批消防人車暗夜馳援灌救

雲林斗六市一處鐵皮倉庫,今天(8月22日)凌晨2點多發生火警,由於屋內都是易燃的包裝用品,火勢猛烈,消防局出動好幾個分隊,加派大批警前住灌救。

更多新聞: 印尼最高檢察署大樓火警 整棟燒成「火樓」嚇死人!

鐵皮倉庫發生火警,濃煙密佈,從窗戶往內看,到處都是火光,裡面幾乎陷入火海。

雲林消防第一大隊副大隊長張哲彬表示,「鐵皮倉庫發生火警,現場是農舍的倉庫,到達現場後有發現濃煙,還有火舌冒出。」

鐵皮屋火警,一遇熱容易塌陷,擔心有人受困沒跑出來,消防局緊急調度5個分隊,加派10車、30名警義消前往灌救。

當事人vs.消防人員說,「那都是肥料(妳過來這裡啦)。」

經過調查,所幸火災當下裡面沒人,不過因為堆放不少保麗龍等易燃物品,花了一個多小時才撲滅火勢。

雲林消防第一大隊副大隊長張哲彬表示,「據承租人表示,現場是在做送菜及包裝的東西,所以現場包裝材料很多。」

雲林12天發生4起鐵皮倉庫火警造成重大傷亡,暗夜惡火,逃生不易,呼籲民眾隨時檢查家裡插座拔了沒?電線是不是太老舊?一個小動作,確保全家平安。

(民視新聞/鄭孝欽、張士政 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住警器大響 救一家三口性命 除濕機自燃引火警 急奔頂樓逃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