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類出國第二彈!交通部攜手地方縣市推「環島郵輪」航行藍色公路
交通部觀光局攜手各地方縣市,推出環島郵輪航行藍色公路航程。(圖/民視新聞)

類出國第二彈!交通部觀光局攜手各地方縣市,推出環島郵輪航行藍色公路航程,除了可以環台灣大島,還能一遊台灣離島,民眾不僅可換個角度欣賞台灣的美,幸運的話,還能看到東台灣海豚跳躍。

更多新聞: 警破獲色情按摩店 竟因八大女投書黃偉哲

這次環島首航,特別請來高雄市長陳其邁化身高雄觀光大使,並化身導遊導覽解說高雄市景點,走讀大港橋並與郵輪旅客搭乘輕軌漫遊亞洲新灣區,同場還加碼享受I-Ride飛行劇院包場體驗。

另外台南市長黃偉哲也會當起一日導遊,與藝人王彩樺帶民眾搭乘露天雙層巴士,暢遊台南府城知名景點。值得一提的是,花蓮縣政府還準備豐興餅舖流星餅1000份,以及花蓮瑞穗鶴岡文旦1000顆,讓民眾品嚐花蓮道地美食。

林佳龍指出,繼跳島郵輪廣大迴響後,這次觀光局、航港局及各地縣市政府攜手推出環島郵輪。他說,先前已規劃藍色公路十年計畫,加上2023年跳島旅遊提早推動實現,可以真的是從海洋發現台灣之美。

林佳龍解釋,「航港船郵」四大部分硬體、軟體建設推動,滿足國人想要「類出國」,這是非常好的體驗。他也說,這帶來港口城市很好的觀光旅遊體驗,也是帶動消費、採購產業鏈,特別是在雄獅旅遊集團及雲頂郵輪攜手促成之下,獲得基隆、台南、高雄、花蓮及澎湖縣市首長重視,全新旅遊體驗發現台灣之美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玩遍基隆、台南、澎湖、高雄、花蓮 搭環島郵輪吃美食 最低價萬元有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