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遍基隆、台南、澎湖、高雄、花蓮 搭環島郵輪吃美食 最低價萬元有找

類出國新選擇!繼跳島郵輪後,旅行社推出環島遊輪跑藍色公路,基隆港出發,遊花蓮、高雄、台南、澎湖玩六天五夜,萬元有找,今天各縣市首長拚觀光,帶頭示範在地好料,像林右昌煮基隆剝皮魚湯,台南黃偉哲端牛肉湯,花蓮端石頭火鍋,讓交通部長林佳龍讚不絕口。

更多新聞: 國旅正夯!交通部力推「部落觀光」 2020「台灣部落觀光嘉年華」熱鬧登場

各縣市首長拚觀光,把自家美食端到記者會,基隆剝皮魚湯,海味十足。

當天現宰現做,台南牛肉湯鮮美爽口,或是花蓮石頭火鍋,標榜料多味美。只要參加最新的郵輪跳島旅遊,通通吃的到。

交通部長林佳龍說,「特別是我們之前規劃了,藍色公路十年的計畫,在加上2023年是跳島旅遊年,所以現在都提早來推動跟實現。」

全球首度環島遊輪!旅行社規劃10月22日起,推出套裝行程,停靠基隆港、台南安平港、澎湖、高雄港、花蓮港,徜徉藍色公路六天五夜,最低價萬元有找,最少也有兩天一夜,包吃包住,再省去交通、住宿問題,創造國旅新市場。

旅行社總經理游國珍表示,「我們預估在下半年度,國境持續封鎖的狀態之下,民眾普遍要找到台灣旅遊的部分,為了要消化他的年假,可能需要比較長的天數的旅遊活動,供民眾選擇。」

最近一個月先登場的跳島郵輪「探索夢號」,12航次遊離島,載客量已達1萬8000人次,顯示台灣能兼顧防疫和觀光,讓類出國商機無限。

(民視新聞/陳盈竹、李建緯、SNG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全球首艘復航國際郵輪啟航了! 陳時中:在海上看台灣的美...對台灣的愛會越來越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