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4歲女童被母親同居人殺害棄屍 嫌犯竟然是「女童父親的朋友」
女童被棄屍在南投市和名間鄉八卦山區大庄一帶。(圖/民視新聞)

建立時間 16:21 

更新時間 17:15

台中大里區發生一起虐童命案!年僅4歲的彭姓女童,疑似遭母親同居人陳姓男子嗑藥後凌虐殺害致死,被棄屍在南投市和名間鄉八卦山區大庄一帶。警方透露,陳嫌跟女童的生父是朋友,彭母目前與嫌犯住一起。

更多新聞: 4歲女童遭殺害埋屍 冥誕當天被挖出 狠母與前男友收押

彭姓女童的阿嬤表示,今年5月時,彭母帶著女童出去後就一直沒回來,她曾多次要求看女童照片,但彭母沒有任何回應,讓她不禁懷疑女童可能6月初就被殺害棄屍。她表示,女童從小是被她帶大,獲知女童慘死時真的很生氣。值得一提的是,涉嫌虐殺女童的陳姓嫌犯,過去還跟女童的生父是朋友,彭母目前跟嫌犯住一起。

女童被埋屍的地點屬於另一名男子,他受訪時表示,嫌犯跟他無冤無仇,也不讓他知道(埋屍)。他也透露,埋屍地點挖得很淺,絕對看得出來,但都沒聞到屍臭味。警詢時,他還原說,早上五時左右警察來這裡等他,他也不知道情形,直到六時檢察官來了他才知道發生什麼事,當時葬儀社也到場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母與同居人虐死女童!運屍、埋屍兩人遭聲押 追另一涉案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