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拿中國貨混充「實名制口罩」 加利負責人:希望政府把我踢出國家隊
加利科技負責人林明進。(圖/民視新聞)

「口罩國家隊」加利科技進口中國非醫用口罩,混充「實名制」醫用口罩,部分已流入雙北、宜蘭通路,遭勒令停工。加利科技負責人林明進晚間表示,「沒有什麼好喊話的,希望政府把我踢出國家隊」。

更多新聞: 加利科技混入中製非醫用口罩 民眾9/4起可至藥局.衛生所換貨

林明進晚間9時許出面接受媒體訪問,他表示剛開始加入國家隊的時候,是以國家隊為榮,但到最後「以國家隊為恥」,每天為了趕政府的需求量,人員都無法休息。

對於用中國貨佯裝「口罩國家隊」的口罩掀波,林明進認為沒有什麼好喊話的,「我希望政府把我踢出國家隊,我真的不想待在國家隊,如果法官要判我詐欺,我也可以坦然面對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家隊混賣中國口罩「加利」停工 印carry mask 9/4~9/11可換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