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3樓竄黑煙 民眾急報案虛驚一場

還在施工的好市多台中北屯店,9月4日清晨3點半3樓冒出大量濃煙,台中市消防局一次就派出了7個分隊的人車搶救,但是到達現場發現,冒出濃煙的樓層並沒有火點,疑似是發電機因不明原因啟動而冒出的濃煙,虛驚一場。

更多新聞: 神人級!百公斤發電機背上山 布農嚮導擔重任「比勇」真的勇!

濃煙從還在施工的好市多北屯店主建物3樓冒出來,因為濃煙很多,狀況不明,所以台中市消防局派了7個分隊的人車支援。

工地保全表示,「3樓都沒有放東西,現在都還是空的,可能有電銲工具。」

消防人員陸續進入建築物主體的3樓,用熱顯像儀找半天就是找不到火點。

台中市消防八大隊組長柯俊榕說明,「現場是好市多的賣場,分隊用熱顯像儀上去查證以後,發現沒有找到相關的火源,只有一些濃煙,後來我們查證,應該是發電機的誤動作產出的濃煙。」

消防人員找了半天終於發現是2樓的一整排發電機,半夜自己莫名啟動,發動產生的濃煙讓發現的民眾以為是火警。確定是誤報之後,消防人員還是幫忙排煙,結束這場虛驚,至於會不會影響到好市多北屯店的開幕時間,還有待白天之後工程人員入內判定。

(民視新聞/曾津衫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彰基工程路面四度坍塌民宅傾斜裂縫 馬路見天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