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土到底是誰!網友瘋找愛車被塗鴉 PO文全歪樓

桃園有一名車主,深夜把車停在中原夜市附近,沒想到半個小時回來後,卻發現愛車遭人惡作劇,被寫上「到此一遊」幾個大字,讓車主相當氣憤在網路PO文,要兇手主動聯絡,否則就要提告。而許多網友則是認為,車主有可能是因為停在紅線上,才會被報復。

更多新聞: 螢橋國小校門接送小孩好難!臨停一分鐘就遭對面住戶檢舉

銀色的轎車上,側面的板金上,被人用奇異筆寫著大大的「阿土到此一遊」,讓人哭笑不得,不過駕駛見狀,可一點都笑不出來憤而PO網。

駕駛在臉書社團PO文表示,他是2日晚間11點多,停在桃園中原夜市附近的日新路上,沒想到半小時後回來,寶貝愛車就被人塗鴉。車主還向兇手喊話,強調三天主動聯絡,否則就要依法提告,貼文一出,立刻引起熱議有網友瞬間搞錯重點,指出這位「阿土」把到此一遊的「遊」寫錯,呼籲不會寫字的「阿土」趕快出來。也有網友認真回覆,指出車主可能是因為停到紅線,才會被塗鴉報復。

中壢分局普仁派出所副所長江宏翔表示,「本分局迄今尚未接獲該車主之報案,因為毀損罪屬於刑法告訴乃論之罪,將聯繫車主到案了解案情,他如果提出告訴的話將依刑法毀損罪來就辦,那可能會有有期徒刑兩年以下之有期徒刑。」

江宏翔表示,「那另外,該路段屬於禁止停車以及禁止營私停車之路段,警方也在此呼籲民眾,應該遵守交通規則。」

不管車輛是不是停在紅線,在別人的車上塗鴉就是不對,車主還表示目前已經跟附近店家要到監視畫面,就看這位「阿土」要怎麼面對了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超沒公德心!臨停店家門口 10分鐘內丟10坨衛生紙、2啤酒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