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少女失蹤4個月 終偕男友出面投案

苗栗縣一名15歲范姓少女,今年5月3日跟一名李姓男子騎車外出,在公館鄉發生車禍被送醫後,就沒有回家,長達四個月的時間音訊全無,少女的父親透過臉書協尋女兒,四日凌晨傳來好消息,警方在新竹縣新豐鄉一處出租套房內,找到了范姓少女,人已經平安回家。




更多新聞: 打通台中車站任督二脈 大智路貫通 週四通車

范姓少女的父親,是因為看到高雄14歲少女失蹤被尋獲,才燃起一絲希望,於是他在臉書上PO文寫下,女兒與李姓男子今年5月3日在公館鄉發生車禍,送往苗栗市大千醫院救治,當天傍晚便被李男父親帶回南庄住處,自己得知此事時已立即報案,但警方到李家卻無人應門,隔天警方再度上門時,李男的爸爸說,少女已搭客運自行返家,不過調閱監視器畫面,卻不見人影,就這樣等了四個月,等不到女兒回家,也沒跟家人連繫。

警方表示,范姓少女與李男2人為情侶,車禍發生後,李男因擔心無法償還賠償金,少女則怕被家長責罵,兩人才決定離家出走,直到協尋新聞曝光後,4日凌晨,少女跟男友才一起到苗栗的斗坪派出所投案。

警方調查這陣子兩人在新竹新豐租屋,少女則在竹東火車站前的新興路的檳榔攤打工,後來在朋友的勸說下主動向警方投案。

因為少女的父親已經提告,警方將依妨害家庭略誘罪,將李姓男子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又見 「神隱」少女! 找網友被媽媽罵 衝出家門 在西門町遊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