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典跑車又少1台!「頭文字D」S2000國道撞護欄全毀

國道上出現一輛本田S2000跑車,但其他駕駛卻是眼睜睜看著它,高速撞擊路邊護欄,當場撞得「稀巴爛」。這台S2000,就是經典日本動畫《頭文字D》裡,城島俊也所開的,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經典跑車,撞擊畫面曝光,也讓許多人直呼,經典車又少了一台!

國道一號林口段,所有車輛保持行車距離,突然白色跑車竄了出來,連續變換車道,下一秒卻疑似因為速度太快,失控側身撞上路邊護欄,跑車360度旋轉兩圈才在路中央停下來,仔細一看,是經典的S2000敞篷跑車。車輛幾乎全毀,車殼、輪胎脫落,車頭引擎蓋凹陷不成形,幸運的是,駕駛沒有大礙。

日本動畫《頭文字D》中,城島俊也就是開這台S2000,不管是平地還是山路,都能輕鬆贏過對手,S2000,1999年生產、2009年停產,是一款後輪驅動雙門敞篷跑車,0到100公里起步加速5.7秒就能完成,引擎排氣量2000cc極速還可達到240匹馬力,在當年來說,可是夢寐以求的跑車,只是經典車輛,卻因為駕駛疑似不當變換車道,撞得「稀巴爛」,這下就算有錢維修,恐怕也很難恢復原狀。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 陳奎宏台北報導)